我承認,我真的不會哄騙小孩,但阿睿卻是特別的一個。

或許是每年我總會出現在他面前兩次,還是長時間的,所以他記得我吧。

  這叫做參與他的成長過程嗎? 也許。

每年回去看他,總會多了些許的驚喜,誰叫他還在接收這世界的訊息呢!

不過最讓我訝異的,是這傢伙,現在竟然連媽媽都不要了,硬是要黏在我身上,

兩年前他也頂多肯讓我哄他睡,睡醒了會在趴在我身上撒嬌,

而這回他卻是吃喝拉撒都要黏在我附近,家也不回了,看到媽媽就直接大哭跑到我身上,因為他以為他要被帶回家了…

唉,這傢伙,頑皮的被打,也要我抱他、哄他,然後沒事了,又繼續玩鬧去,真是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