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三次家聚之日。

歷次來都是如此尷尬的情境,所以也做好不例外的準備。

這是必辦的活動,只是盡義務性的責任,接下只要負責「吃」的功能就好,

我知道誰人好、誰人差,可是沒有表態的必要,因為過了這年,就不該是我的義務,現階段做好就是。

是送舊,是鴉片麻辣鍋。

看見座位時我們傻眼的認為三家得拆開坐,但最後硬湊成可以坐在一起的模樣,雖然我們三人原本就說要排除萬難的坐在一起|||

總之位子是坐定位了,接下來是點餐,不過人多嘴雜,最後決定什麼都是綜合一份,先上再說!

接著我們開始大吃,但…是烏梅汁,所以我快渴死了!!

什麼東西!?只有烏梅汁…,啥咪,飯後甜點也是烏梅剉冰!?

喔,好吧好吧,我喝水,我看你們吃冰。


總評來說,嗯…感覺整體還不錯,跟匠比味道沒有勝出卻也不至於輸,

以「火鍋」來講,是比較划得來,因為是吃到飽,但出菜速度不只是慢而是慢到誇張,甚至是沒有送上來|||

服務態度的話,個人覺得是非常好之上,耐心也很夠,值得讚賞。


總言之,扣掉距離、時間,如果送菜速度加快,我會再上門。

也總言之,行程就是這樣結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