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一個學期你的腦袋要容納三種相似的語言,那…精神錯亂也不意外吧!?

物件導向正在上C#;程式設計正在上C;丙檢要考VB。

如果淇哥想到,又從C跳到C++,我又不小心修了老汪的網頁,那…我的腦袋就會是六種語言了|||

寫程式其實是一門還不賴的課程,但那要是你寫的出來的時候,

如果拼死拼活腦袋還是沒有解答,那…他就是一門討人厭的課。

此時此刻的我正在這兩者之間煎熬,

C#跟C是可以看資料考試的,但那些資料有跟沒有卻是一樣的道理。

VB是個連一張紙都不能有的考試,所以得從頭到尾背書放好在腦袋裡。

這幾天我開始思考,這樣折磨自己的用意是什麼!?

好像沒有任何重點跟意義,只是因為我必須畢業,所以一直匆忙的趕著所有的事。


真的希望這學期結束後,是真的放鬆,而不是像升上二年級一樣是被唬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