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走走走!通通都走,一個都不要留!

煩死了,全都是無預警!

我甚至懷疑我是最後一個才知道!什麼東西啊!


或許表面上看不出來到底哪裡有差,可是心確實是缺了一塊,還是很大一塊…。

已經不知道哭泣是什麼東西了,連笑容都沒了。

有多少天了?我沒有笑容?真的一點都笑不出來。

很多事很多事,多到我什麼都不想理會,多到我的腦袋告訴自己反正不甘我的事,那就擺爛不要理吧,

就是這種狀態,

它已經誇張擴大到看到支柱都沒有表情了。

可是它卻還在無止盡的持續,因為還沒結束,還不是最後一次,

到底還有多長的永恆?到底…

沒有人能給我答案,就連我自己也是個不定數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