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,『單親』這兩個字的定義是什麼?

原來不是父母離異才叫單親,原來只要雙親只剩一個就叫單親。

所以就算在這之前再怎麼幸福,

只要父親掛了,或是母親掛了,從那刻起,你就是單親小孩。

一直到五年前的某天,我才真正的意識到。

還是別人告訴我,從那個時間點開始,我就是個單親小孩。

這是個殘酷的事實,雖然我還是不想接受。

我想說的是,單親也可以過的很快樂,單親也可以很樂觀。

不要用同情的眼光看我們,那是一道刺眼的光芒,

我們應該通通站在同一個起跑點的。

誰先到達終點這我一點都不在乎,

我在乎的是過程中我到底開不開心,我在乎的是誰能給我真心。

只要有人在我可以很樂觀很樂觀,可是只要只剩我,讓我喘口氣好嗎?

快樂的點不是那麼輕易就可以找到的…


告訴別人要樂觀,遠比要自己做到樂觀還要簡單多了。

只要不是當事人,說的永遠比做的容易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