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,我要去尋找快樂的來源,所以我出門了。

早上十一點出門,第一站是情人碼頭,一個人走走晃晃感覺真的好多了,

雖然有點孤單,可是很自在,待了快一個小時,

這是第一次我好好的逛情人碼頭。

或許它真的是一個有點無聊的景點,但我看的到海,所以很滿足。

本來還想去黃金海岸的,只是真的太熱了,我受不了,只好打消這個念頭,

直接去尋找我的安平。

老實說,今天有探路的意味,因為禮拜四得去安平牽表姊寄來的機車回家,

所以得去尋找所謂的安平港卸貨的地方。

就說我不是路痴!

沿著濱海一直走我找到了興南客運總站、所謂的安平港,

為了確認還跑去問警衛是不是在那裡領貨的,他給了我非常肯定的答案。

很好,可以繼續往下個目的地前進了:安平老街。



這是我第二次來安平,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來,我只能說,一切都太順利了,哈哈~

我沒有走錯路喔!!

把車停好,拿著我的相機,我又開始胡亂拍了起來。

好像只要一直按著相機心情就會很好很好,

它可以拍很多我想要的人事物,就算得不到的。

我買了一個禮物送給自己,或許很平凡,可是我很喜歡喔,

那是老爸最愛的顏色,我要在裡面放我最重要重要的人,留給我自己回憶。
 
 

之後又在這裡待了快兩個小時,直到快三點才離開,

然後去了最後一站:依蕾特。

為什麼沒有芒果奶酪了??我要買給媽咪吃的耶!!!

氣死人了,今天明明是禮拜一耶!要我排隊我都認了,結果竟然只剩可可跟原味的…

算了算了,我還是買了一箱回家。

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我有這麼賽…

好端端的開始打雷了|||

就在回家的路上,老天爺真的很不領情的下起大雨來…

逼得我還要穿雨衣回家。

總之這是很開心的一天,我一個人很順利的玩了半天,沒有迷路喔!

下次我要挑戰旗津~

有人帶我去過,所以我一定可以很順利-~-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