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到底是哪個討厭鬼發明這項東西。

還記得從一開始的非常排斥、動手摘到他們嘴上的菸,

到現在只要他們不在我身旁抽菸、不要讓我聞到菸味就好。

為什麼我要屈服到這種地步?

明明是我恨到不行的東西,明明是害我讓老爸顏面盡失的東西。

為什麼N年後我卻屈服了?

明明很容易就是會聞到,可是我卻不動聲色的自動離開,半點反抗都沒有…

或許是再怎麼抗拒都一樣吧,他們還是如此,永遠都會有人叼根菸出現在我附近,

所以到最後也只剩下無奈。

可是他們不知道我真的發自內心的恨那根菸,我甚至討厭有團菸出現在我面前,

如果不是朋友,如果不是硬壓抑,我真的會發火。

所以讓我拜託一下,就算我不是個可以改變你們想法,讓你們戒掉菸的人,也請你們不要讓我聞到半點菸味好不好?

好煩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