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喜歡好喜歡大家,可是我卻感覺到跟大家的距離越來越遠…

為什麼?為什麼要這樣子?

明明…不是我自願要離開的啊!可是…卻沒人知道我真正離開的原因,

我不知道,為什麼要這樣子,一開始明明就是很快樂的,為什麼就不能這樣持續下去?

為什麼!為什麼沈先生要這樣子?為什麼沈先生要有那些嚇人的言語跟舉動?

我沒有說、沒有開口,其實這才是我真正離開的原因,其他那些通通是藉口…

但,我好想好想回去,我好想再跟大家一起工作,我好喜歡好喜歡那裡…

我想回去,卻又回不去…天,誰能告訴我,要怎麼,我才能輕鬆自在一點?



謝小丞,不要再一直對我喊還不快去找工作,我會很想哭很想哭…

只是不能在你們面前落淚,我不想你們很尷尬…

下次如果還有機會,當我出現時,就像平常那樣對我,好不好?

不要再那樣對我喊,我不想又讓你看到我哭,拜託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