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成果發表的日子,整整只睡兩個小時的我,

拼死拼活的把微積分考券寫滿滿,不過還是有兩題不會,

沒關係,很滿意了,沒過也無所謂了,八十分已經是天大的好成績了,

總之,微積分總成績是51分,沒被擋修,可以了,

              重修吧,這是可以接受的結果了。

不過,跟ㄍㄨㄣ回宿舍拿東西時,遇到小米,她說主委有加十分,所以,我過了-61分。

其實這次只要40分就過了,但太多人放棄了,連去考都沒有,所以一堆人在後悔。



再來,前天去掃地時啊,莫阿姨人超好的,讓我一次抵四個掃地紀錄,

莫阿姨,我愛死你了,掃了半個小時也沒所謂的,只要讓我所有紀錄都消失,一切都值得!!

太好了,微積分不會被扣分了,一個扣五分耶,拜託,哪來那麼多被扣||


聽說啊,整系的老師們都在討論捷運,超可愛的啦,幾個人在系辦計算跟討論,哈哈,好好玩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