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…,真是夠了,走進車棚繞了好幾圈,找不到就是找不到,心涼了一大截…


                  算了,真的不見了。


我想回家,這是當下的想法,所以打了電話,跟老媽說腳踏車不見了,我不想去學校了。

呆在那兒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…除了等車就是發呆。

發簡訊,只是掩飾心裡的不安罷了,因為--我想哭…


就這樣,一切都很平靜的過了一個下午,想睡個午覺卻精神十足,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。

到了晚上,洗完後一直在房裡,沒有出去了。

天知道我在幹麻,痛哭失聲的像失控般的瘋了。

好久好久沒這樣了,差不多一年吧…所以又壓抑太久了嗎?

所以今天一早起床就只能擺臭臉嗎?所以今天一直無法振作,一直偽裝嗎…


在興致勃勃,一切準備就緒,打算重新開始時,它卻送了我一個天大的玩笑,打亂了我的陣腳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