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到底在幹嘛我也不知道竟然會騎車騎到ㄌㄟˊㄘㄢˊ…

其實有很多徵兆,但我卻無意去在意,所以出事了,我也算活該吧?!



還記得禮拜日下班回家時,妹妹突然跟我說:騎慢一點啦,又不趕時間。 

這是徵兆一,我確定。因為妹妹從來不說這個的,那天我還覺得莫名其妙了點。


上課的那天早上,因為要去學校看書,所以我車騎的很快,大概不到30分就到學校了。

這是徵兆二,我想。誰叫我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騎這麼快的速度去學校了。


下課要回家的時候本來不想穿兩件外套跟手套的,但因為天氣有點冷的過頭,所以我通通穿上了。

這是徵兆三,我猜是吧。有時候會懶得這些東西的我,卻在那一刻通通穿上了,即使要背一個包包在身上。


在到岡山的路上,右手微微的無力,卻不是怎麼的在意,甚至還不時的恍神、放空。

這是徵兆四,我肯定。雖然恍神、放空經常會有的事,但手會無力,卻不該有的。


         也或許,真的跟19歲有關吧。誰叫我鐵齒!?
 

到了三埤的小路,一如往常的騎車,這條路上會出現水漬一點都不奇怪,這就是會出事的原因之一。

因為我不很在意的理會路上的油漬,還是認為那是水,所以很正常的騎過去,

一剎那而已,只感覺被推了一下,所以車歪了。

根本不記得我到底有沒有煞車,也不知道我那時候到底有什麼反應,

只知道我莫名的倒在地上,然後被拖行,就這樣。

我什麼時候去撞到牙齒、下巴,通通沒印象。

等一切都停止時候,我被壓在機車下面了,只知道第一件事是把車子先熄火,

然後把車牽好,放好,接著就把東西撿一撿吧,因為有一台車要過,

駕駛人還很好的問我有沒有是需不需要幫忙,其實沒怎樣啦,

我意識很清楚,只不過全身擦傷、牙齒斷了嘛= =。

本來想打電話給媽咪,不過打了有什麼用,還是自己騎車回去吧,

所以就這樣騎回家了。


天殺的,一回家我就哭了,還哭的很慘哩,因為我牙齒斷了啦!還痛的要命,

老姊的褲子也被我磨破了,簡直就要瘋了,連車子都是老姊的!


結論就是啊,我現在一跛一跛的,牙齒補好了,只是不能吃太硬的東西就是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